close

  狗衣網的背板,其實隱藏著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!不僅是為了讓漂亮的衣服完美呈現…更有著一種深深的思念或者惆悵的味道。我們決定公開這些故事,就從「每隻狗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…」這裡開始敘述,以後我們將會遇見更多;、無論歡喜,無論悲傷,都將那些深刻的曾經和現在以及未來,逐字的化成一個永恆。他 / 她們真實的存在妳我之間,即使溫柔或殘忍的時間不斷飛逝,四目交接的剎那,已經成了一個永遠。


  「我是KING,曾經是士林夜市的超人氣店狗!」照片透露著小KING充滿活潑自信的模樣。說是「曾經」…並不是因為現在就沒有人氣,而是KING在今年夏季的時候離開了這個世界;他帥氣的留影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。


58.jpg 61.jpg  


  當時七個月大的KING,原本是老闆要送養的臘腸,因緣際會之下被忙碌的老闆收編,成為店裡的鎮店之寶!也因為KING的超人氣,無論進駐哪間分店,都會有死忠粉絲專程前往,老闆總驕傲的說:「這都多虧了我兒子!」。無論颳風下雨,KING總喜歡跟著爸爸準備擺攤,到店裡招攬客人,可是風大雨大時,爸爸就捨不得讓寶貝兒子出門,自己則不畏風雨的去做生意;有空的時間就帶著KING到處走走拍照。在2012年的時候爸爸幫KING報名了咱們狗衣網第一屆模特兒選拔賽,以傲人之姿奪下的第一名的寶座,也增加了更多粉絲。


59.jpg  57.jpg  


56.jpg  


   夏季的時候,聽熟識的友人說,KING走了!這是一個非常令人錯愕的消息,因為KING的年紀還如此年輕,感覺他離死亡還非常遙遠,好像還看見在採訪時,熱情又帥氣的KING跟著爸爸走來走去的影像,即使過了兩年仍然鮮明,但此刻…無論是不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,再也看不到KING幸福洋溢的在草地上追逐打滾的模樣…爸爸從八個月前就不更新店鋪粉絲團的消息…於是在狗衣網第一年參展的重要時刻,我們選擇將KING的照片印在背板上。看著穿紅色和綠色衣服的KING,好像今年聖誕節的時候他仍然在我們身邊一樣。


查看 KING 2012年實拍外景相簿


S__14483476.jpg

  S__14483477.jpg  


  展場儲藏室-1 


  「我是士林熱狗王的帥氣店狗 - KING ,雖然我已經不在了,還是請大家多多照顧我的爸爸,讓他早日從沒有我的傷痛中離開,好嗎?」


  


狗衣網相關資訊
網站http://www.doggynet.com.tw
LINEdoggynet
信箱doggynet@hotmail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狗衣網(doggynet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